为青海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访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
2019-03-10 00:12:57
     中国法院网讯 (郝光华)  2018年,青海全省法院系统执行工作给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留下了深刻印象。最高人民法院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他对此十分赞同,十分支持。

  王予波说,近年来,青海法院紧紧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三个90%和一个80%”的目标,健全完善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先后开展了“高原意志”“打击拒执犯罪”等专项行动,依法清理了一大批积案,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2018年配合西部战区开展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中,青海法院针对部分疑难复杂案件,创新手段,合力攻坚,依法开展调解、判决和财产处置工作,于6月底全面完成了涉及13个单位597个项目的清停任务,有力维护了部队和社会大局稳定,得到部队高度评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周强院长和最高人民法院的有力指导、大力支持分不开的。作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对这项工作表示满意。 

  当前,青海省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全面推进法治青海建设,希望青海法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