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组织召开全省法院安保工作联席会
2019-03-11 10:38:09
     中国法院网讯 (邱杨雨生)  3月8日上午,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湖南省公安厅召开了全省法院安保工作联席会议,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刘绘锦一行五人参加会议,湖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与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分别就全省法院与公安机关开展联防联动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全省法院机关公安警务站(室)建设、法院(法庭)监控报警系统和公安机关的联网、法院机关安保纳入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的“城市快警”建设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性意见。刘绘锦表示,省公安厅将进一步提升全省法院机关安保的力度,加快进度推进联防联动工作,加大力度督促各级公安机关工作落实,提高精度保障联防联动工作实效,为法院机关安保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会议强调,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要继续保持与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及有关部门的紧密联系,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在近期内就本次会议研究的联防联动机制建设相关事宜提出详细可行的方案。全省各级法院要积极主动与当地公安机关联系沟通,根据本地、本单位实际,在公安机关的支持下,建立指导性、操作性、实效性强的联防联动措施,切实将联防联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省法院机关的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