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法院法警大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3-11 11:09:39
     中国法院网讯 (聂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 3月10日上午,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恒立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法警大队长孟昭星主持,全体法警大队干警参加了会议。

  孟昭星传达学习了上级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就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王恒立讲话,他强调,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执政基础、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角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法院司法警察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武装力量,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放在警务工作全局突出位置。

  王恒立要求: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政权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有效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营造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利用走亲访友、微信、微博等平台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律、案例等知识积极向群众宣传,发动群众检举黑恶势力,人人为创造“平安西安”贡献力量;踊跃开展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高警务技能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为审判、执行等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全力做好扫黑除恶的“先锋军”和“保障队”。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