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一男子出售游戏账号又恶意找回获刑
2019-03-12 14:38:42
     中国法院网讯 (陈舒怡)  近日,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贾某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贾某因经常玩QQ游戏,熟悉游戏账号的交易方式,便想利用出售游戏账号后再找回的方法诈骗他人钱财。2018年8月26日,贾某使用QQ账号在游戏交流群内发布了出卖游戏账号的信息。被害人昌某与贾某取得联系后,通过微信扫码支付的方式从贾某处购买23个游戏账号,共计7230元人民币。贾某将23个游戏账号及密码全部发给了昌某。交易完成后,贾某利用QQ游戏24小时可以申诉找回的功能,通过QQ游戏申诉平台,又迅速将出售给昌某的所有账号找回,然后马上将昌某从微信好友、QQ好友中删除,从而将昌某购买游戏账号的7230元占为己有。

  贾某犯罪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其家属已向被害人退赔了其所诈骗的款项。

  法院审理认为,贾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欺骗手段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贾某犯罪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是自首,可以从轻处罚;其向被害人退赔了所诈骗的款项,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以上判决。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