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临萍:体现了人民法院的忠诚担当
2019-03-14 14:53:0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罗书臻
  “2018年,‘两高’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进平安中国建设、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于‘两高’工作报告,我完全赞成。”3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临萍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杨临萍表示,“两高”工作报告用大量的数据和丰富的事例,集中呈现了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取得的成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切中要害、坦诚客观、具体实在,部署工作坚定有力、重点突出、有的放矢。

  杨临萍表示,最高人民法院在报告中,专门以一个专题介绍人民法院2016年以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将人民法院为此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巨大成绩写得很客观、说得很清楚、讲得很明白,体现了人民法院的忠诚担当,回应了人民群众的现实关切,展现了新时代的新作为。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