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席文:分享信息化给司法带来的便捷
2019-03-14 17:06:5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余建华
  “杭州互联网法院设立时间虽不长,但创新和突破很多,有很多现实成果呈现在我的面前,为诉讼双方当事人节省了很多成本,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法院网上审理的高效、便捷、低成本的特点。”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新闻中心首席主播席文告诉记者。全国两会前夕,席文专门到杭州互联网法院进行调研,感觉非常振奋,也非常震撼。

  席文认为,杭州互联网法院坚持不断改革创新,紧跟时代步伐,紧密结合互联网特点,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将审判工作与区块链技术等最前沿信息科技深度融合。

  席文表示,这次到北京参加全国两会,聆听了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的工作报告,对人民法院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要把杭州互联网法院等全国各法院探索的最新成果推广开来,让更多的群众分享信息化智能化给司法带来的高效便捷。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