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法院积极开展“3.15”法治宣传日活动
2019-03-15 10:59:13
     中国法院网讯 (苏铃敏)  3月14日上午,广西钟山县人民法院组织民庭、立案庭干警前往钟山县新世纪广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治宣传活动。活动重点就《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方面的法律、法规向广大群众进行了讲解、宣传。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问答》、《诉讼指南》等法治宣传资料、给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的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干警们还针对当今社会上存在的一些消费陷阱进行了披露,提醒大家保持头脑清醒,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侵权问题。此外,干警们还认真细致地回答了群众提出的婚姻家庭、诉讼服务、财产纠纷方面的疑难问题,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出宣传资料320余份,解答如何维权法律问题15个,接待群众咨询65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了解到更多的维权途径,大大提高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