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郑裕财:把执行工作成果常态化制度化
2019-03-15 15:53:3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余建华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设备部主任郑裕财表示,为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浙江省衢州市法院紧紧依靠党委领导,将全市党员干部拒不履行法院裁判的失信行为纳入大整风民主生活会“十个讲清楚”,归入党员干部诚信档案;在全国率先将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嵌入行政审批平台,实现在行政审批、日常监管、公共服务、社会治理全方位信用惩戒,改革创新提升联合惩戒力度,取得显著成效。浙江省开化县人民法院还联合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政法委出台《关于对党员干部为被执行人的失信约谈办法》,推动党员干部带头履行法律义务。希望衢州法院能够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常态化、制度化,让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得到有效执行、无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得到规范执行,为衢州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提供信用保障。
责任编辑:田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