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嘉禾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受贿、串通投标案一审开庭
2019-03-18 09:21:52
     中国法院网讯 (曾亮)  3月13日,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审理原嘉禾县人民医院院长黄松涉嫌受贿、串通投标罪一案,嘉禾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黄松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公诉机关指控:2012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黄松利用担任嘉禾县人民医院院长的职务便利,在医院的医疗设备采购项目、药品集中供应服务项目上为他人谋取利益,在经济往来中,违反国家的规定,收受回扣归个人所有,非法收受欧某、陈某、叶某、高某等人财物共计人民币95.9528万元。2012年至2107年期间,被告人黄松在嘉禾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中多次与投标人串通投标,损害国家、其他投标人的合法利益,串通投标中标金额合计人民币1022万余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黄松及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黄松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接受司法机关判罚。

  被告人亲属及社会各界群众约五十人旁听了庭审。鉴于案情重大复杂,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