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栗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企业欠薪案件
2019-03-19 10:23:1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孔祥勇 刘雪晴
  “法官,请你帮我把我欠工资的那些工人召集过来,我想把拖欠的工资全部付清。”近日,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接到了被执行人上栗县某花炮厂厂主冯某的电话。当日,上栗法院成功执行完毕了该起企业欠薪案件。

  2016年3月至2016年12月,黄某某等9名农民工受雇在冯某开办的上栗县某花炮厂工作,后该厂因要进行整改而停产,黄某某等9人在此期间应得工资7万余元一直被拖欠。经多次催要无果后,黄某某等人将上栗县某花炮厂诉至法院。上栗法院经审理后,判令上栗县某花炮厂向黄某某等9人支付拖欠的工资。但判决生效后,上栗县某花炮厂仍未履行,黄某某等9人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人员依法向被执行人上栗县某花炮厂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责令其尽快履行义务,但该厂在规定的期限内仍未履行。执行人员查明上栗县某花炮厂系个人独资企业,遂依法追加该厂投资人冯某为被执行人,同时向冯某发出了限制消费令,并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采取上述措施后,冯某的生意受到了很大影响,一些生意上的伙伴也对他提出了质疑。最终,感受到压力的冯某主动联系了案件的承办法官要求履行,黄某某等9名农民工终于领到了被拖欠2年多的工资款。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