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央视上榜品牌”做虚假宣传 家具公司欺诈被判三倍赔偿
2019-03-19 16:38:18
     中国法院网讯 (陆芳芳)  在央视播放了广告,就是“央视上榜品牌”了吗?某品牌家具在央视播放了广告,在销售时即以“央视上榜品牌”向顾客推销,顾客信以为真购买。然而,货到后却发现产品主要标识不全,甚至发现并非所谓的“央视上榜品牌”。日前,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法院审理这起案件,依法判决被告无锡某家具公司返还货款8500元,并赔偿25500元。

  经查明,2017年年底,原告张某向被告无锡某家具公司购买了某品牌的床、床垫、床头柜等家具,共消费8500元。家具到货后,张某却发现所购家具没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所含主要成份的名称和含量的标识等,甚至发现在床垫销售时作出的“央视上榜品牌”宣传并非为真。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无锡某家具公司所销售的涉案家具无包含产品检验合格证明、生产厂厂名和厂址、产品主要成分的名称和含量等的标识,其行为属于隐瞒真实情况,构成欺诈。其次,关于涉案床垫,无锡某家具公司提供的证据仅能证明该品牌在央视播放广告,涉案床垫作出“央视上榜品牌”的宣传与实际不符,构成虚假宣传,属欺诈行为。综上,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