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法院组织全体法警召开警务安全保障工作会
2019-03-20 11:15:21
     中国法院网讯 (王柯亮 周晓琪)  为进一步提升法院警务安保工作能力,确保审判执行等日常工作安全顺利开展,3月19日上午,江西省瑞昌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法警召开警务安全保障工作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荣亮到会并讲话,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上,徐荣亮代表院党组对法警大队近年来为法院警务安全保障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全体法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院工作大局出发,合理安排警务,做好各项警务保障;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警务保障安全,把预防事故苗头和处置突击事故放在突出位置;要加强业务技能训练和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为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有力的警务保障。

  会上,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王瑞平作了发言,要求全体法警要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牢记岗位履职,筑牢安全意识,灵活应对处置急、难、险突出事件,积极协助执行工作,全力保障服务好全院审判执行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刑事审判警务保障工作规则》等相关警务文件,并对审判执行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为下一步的警务保障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