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丰:发放6万余元涉劳动报酬执行款
2019-03-21 09:26:2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琦
  2019年3月13日,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法院举行集中涉劳动报酬执行款发放会,当场向29名工人发放执行款6万余元,使工资白条变“真金白银”,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司法的力度和温度。

  在执行款发放现场,领到被拖欠工资的制衣厂工人肖某花高兴地说:“我是从去年9月份在那个服装厂上班,工资一直拖欠到现在,感谢法院的执行帮我们把工资追回来。”

  据了解,2018年,南丰县某制衣厂因经营出现问题,拖欠肖某等29人工资未发。2019年2月,工人集体将拖欠工资的制衣厂起诉至南丰县人民法院。法院在受理该案件后,开辟“绿色通道”,仅用25天的时间,将工人被拖欠的工资大部分执行到位。

  今年以来,南丰县人民法院加大执行力度,审结追索劳动报酬案32件,涉案总金额近12万元,有效地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维护了社会稳定,彰显了司法权威。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