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败与恐怖主义的全球治理”国际研讨会举行
中外专家共谋全球治理新体系
2019-03-30 14:19:0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唐亚南
  3月28日至29日,由G20反腐败追逃追赃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的“‘腐败与恐怖主义的全球治理’国际研讨会,第三届G20反腐败追逃追赃国际研讨会暨第八届当代刑法国际论坛”在京举行。

  与会专家就腐败犯罪的全球治理、反腐败追逃追赃国际合作相关问题、反腐败公约与中国刑事法的协调、刑事合规与中国反腐败刑事法治的发展、恐怖主义的全球治理、恐怖主义犯罪的立法与司法完善等问题进行研讨。

  来自中央纪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外交部、司法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联合国毒品和犯罪办公室、国际刑法学协会、亚非法律协商组织、德国马普外国刑法与国际刑法研究所、美国东北大学、意大利萨洛诺大学、意大利卡梅力诺大学、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瑞士日内瓦大学、韩国刑事政策研究院、新加坡管理大学、卢森堡大学的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