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件”评选活动启动
2019-04-01 18:40:59 | 来源:新华社
  为充分展示人民法院兑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庄严承诺的坚定决心,展现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之年的工作力度和工作成效,由最高人民法院与新华社共同举办的“2018年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件”评选活动1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参选的案件为2018年执结的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执行效果好的执行案件。根据各高级人民法院报送的案件,由法学专家、媒体资深记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从中初步评选出30个案例,作为“2018年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件”候选案例。30个候选案例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影响力,涵盖全国27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院。

  据悉,从即日起至4月7日,参选案件将在新华社新媒体、新华网、人民法院报新媒体、中国审判新媒体等平台上展示,接受网民投票评选。结合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委员会意见,将最终确定2018年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件。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