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中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9-04-04 16:26:57
     中国法院网讯  4月4日,青海省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干警来到德令哈市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行走中的党课”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深切缅怀为柴达木开发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德令哈烈士纪念园里松柏苍青、宁静肃穆。此次活动在该院政治部主任马军林带领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以默哀、鞠躬、个人敬献鲜花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同时,沉痛悼念在四川木里县森林火灾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向英雄致敬,铭记英雄,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活动中,该院研究室副主任樊旭华带领全体干警重温法官誓词,引导教育干警要牢记法官职责使命,学习革命英烈的崇高事迹,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增强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干警们瞻仰了烈士墓碑。干警们行走在青松绿柏间,驻步于石道墓碑前,每个人都如身临其境,感受到那艰苦岁月的峥嵘炽热,感受到英烈们投身革命时的那份真挚情感,思想得到了净化。

  通过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司法为民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海西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