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法院公开审理邓某刚、盘某金涉嫌职务侵占罪一案
2019-04-04 19:48:51
     中国法院网讯 (畅豫川)  2019年4月2日,云南省河口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河口法院)公开审理邓某刚、盘某金涉嫌职务侵占罪一案。

  该案被告人邓某刚、盘某金在担任村干部期间涉及挪用扶贫资金,影响恶劣。县监察委、河口法院邀请乡镇、农场、机关单位领导干部100余人到庭旁听,通过旁听典型案例的审理过程,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让警钟在心中长鸣不休。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4月至10月间,被告人邓某刚、盘某金利用担任河口县瑶山乡牛塘村委会领导干部的职务便利,在管理和使用上级部门下拨给牛塘村委会的补助资金过程中,采取欺上瞒下、制造,虛假单据等方式,骗取并非法占有河口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补助给瑶山乡牛塘村委会桃子寨、红土寨蔬菜种植的中央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人民币20万元,用于投资该二人共同种植的生姜以谋取私利。

  由于该案有关证据较多、案情重大,法庭将依法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