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法院组织干警集体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9-04-07 19:15:28
     中国法院网讯 (王建华 许珂)  4月4日下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部分干警集中学习观看电影《邹碧华》。

  邹碧华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2014年12月10日,邹碧华因公殉职,中组部追授邹碧华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中宣部追授其“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等。

  影片《邹碧华》真实生动的再现了被誉为“时代楷模”的人民法官邹碧华的感人事迹,从多角度对邹碧华的理想追求、奉献精神和改革实践做了生动的艺术诠释,精心塑造了一位为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法制建设的“燃灯者”的银幕形象,影片情节朴实,真实而感人。

  观影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邹碧华是一个“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他“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深深的影响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邹碧华为榜样,扎扎实实干好审判执行工作,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