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部署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
2019-04-08 09:04:3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胡佳佳
  近日,江西省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建业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葛晓燕总结部署全省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

  

  尹建业指出,近年来,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最高人民法院的精心指导下,江西高院切实担负起“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如期完成了“基本解决执行难”阶段性目标任务,成效显著。执行联动格局持续优化,执行管理日趋规范,执行质效显著提升,执行工作特色亮点不断涌现,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尹建业强调,要不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效,建立健全解决执行难工作长效机制。要发挥政治优势,进一步强化解决执行难的组织保障,不断完善执行工作领导机制,强化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职能作用,加强解决执行难工作保障,为执行工作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要坚持联动融合,进一步增强综合治理执行难的工作合力,健全打击规避执行协作机制,健全执行联动机制,健全联合信用惩戒机制,让失信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要适应形势要求,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科学化水平,人民法院要充分发挥执行职能作用,在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上出实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行工作价值取向,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朝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奋力前进。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