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营子区法院召开员额法官评议动员会
2019-04-08 15:21:38
     中国法院网讯  4月3日下午,河北省承德市营子区人民法院召开员额法官履职评议动员会,安排部署员额法官履职评议工作。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国军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员额法官履职评议安排部署和区纪委对开展此次评议工作的具体要求。研究确定2名员额法官参加此次评议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要充分认识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性,以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围绕薄弱环节自查自纠,从思想上、作风上筑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宗旨意识。要把握履职评议的正确方向,全力配合人大开展评议工作,不折不扣组织好、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评议工作有序开展,推动评议意见落地见成效。要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正视评议意见,补齐工作短板,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真诚对待每一名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妥善化解群众纠纷,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