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中院对新聘用书记员进行岗前集体培训
2019-04-08 15:31:52
     中国法院网讯 (马小松)  为使新聘用人员尽快了解法院工作,熟悉工作环境,增强廉政意识,4月8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新聘用的20名书记员进行岗前思想、纪律集体培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军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调研员钟庆生主持,副调研员张振亚、司行处、人事处负责人分别就廉洁司法、工作纪律和机关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

  钟军高对新聘用书记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要讲纪律。自觉遵守审判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规定,管好自己的生活圈和朋友圈,规范一言一行,自觉树立人民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三要有主人翁精神。要增强集体荣誉感,珍惜能共同干事创业的缘分,牢固树立“一个单位一盘棋”的团队意识,在争着干、比着做的良好工作环境中,为单位争取荣誉,实现自我价值。

  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司法辅助能力,为推动法院工作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