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10 08:47:3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武新邦
  近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主持召开党组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全省法院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总结了成效,分析了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安徽高院院长董开军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法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要求,要抓案件审理,对在审案件进行梳理和摸排,从严惩治黑恶势力犯罪分子;要抓线索摸排,不断增强线索摸排意识,加大工作督导力度;要抓司法建议,对案件审理过程中发现的行业管理漏洞,通过司法建议及时向政法委和行业监管部门作出反馈;要抓宣传发动,宣教处和扫黑办要加强协调配合,将传统媒体宣传和自媒体宣传相结合,重点宣传案件审理和司法建议工作;要切实加强扫黑除恶工作组织领导,落实院长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