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机关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开学典礼
2019-04-10 20:13:58
     中国法院网讯 (尹鸿祥)  4月10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2019年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校校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张一丽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张一丽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从人民法院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学习重点,加强党性锻炼,强化理论学习,通过培训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坚持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把党校学习成果落实到推进人民法院建设和人民司法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努力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自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和直属单位的46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为期三个月的进修班。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