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滑县:凌晨3小时 拘捕“老赖”13人
2019-04-14 08:21:2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徐淑霞 黄靖静
  4月12日凌晨4时,大雾弥漫,乍暖还寒。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办案百日竞赛”专项突击行动。执行局干警们充分利用“凌晨”这一拘捕“老赖”的最佳时间段,争分夺秒、紧张奋战。仅3个小时,共拘传12人,逮捕1人,当场履行160000元。

  “同志们,出发!”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杨森彪一声号令打破了凌晨的静谧,27名执行干警迅速到位。此次行动分为2个行动小组,一时间,警灯闪闪,警笛长鸣,6辆警车在团团浓雾中冲向上官镇、白道口镇。

  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滑县法院将继续保持严厉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让诚信者受益,让失信者失利,为构建诚信社会作出积极贡献。”杨森彪说。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