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西地方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2019-04-15 09:06:0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黄微微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组织10余名干警前往该区法制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丰区法院干警通过设立法治宣传台、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分发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具体的法治案例故事,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范能力,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建设法治大丰、平安大丰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董正远前进)

  本报讯4月12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县城繁华的商业街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宁明法院拉起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并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讲解公民和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反间谍工作中的义务,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其他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活动当天,宁明法院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