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15 14:14:29
     中国法院网讯 (周煜)  4月15日上午,平泉市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在中心广场上火热进行。河北省平泉市人民法院积极参与其中,在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开展了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平泉法院干警在中心广场设置好宣传台,向过往市民发放1000余张精心制作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单,热情解答前来咨询的市民提出的问题,通过向市民耐心讲解有关条文内容,增强市民国家安全意识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本次活动,干警通过与市民互动的形式,不仅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还结合扫黑除恶、禁毒、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方面内容展开普法宣传,切实提高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平泉法院除了开展本次活动外,还注意加强法院领导干部和员额法官的保密安全教育、国家安全责任教育,利用窗口部门电子屏、法院官方“双微”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普法宣传,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