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4-16 14:49:15
     中国法院网讯  为了营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安徽省旌德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宣城市旅游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讲座。

  活动中,旌德法院刑庭庭长周家青结合当前校园实际和自身办案经验,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授了国家安全与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阐释了黑恶势力的概念、特点,鼓励学生们要勇敢揭发、检举黑恶势力。同时,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抵制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中,该院干警还通过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咨询等方式,向师生们介绍国家安全和扫黑除恶重点内容,共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旌德县人民法院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危害国家安全势力和黑恶势力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增强了学生们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勇气。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