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7 10:05:59
     中国法院网讯 (陶琛)  4月15日,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动员会。湖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春明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湖南高院机关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增加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入手,筑牢思想防线。要深入组织学习,找准安全教育工作的结合点,在学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同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交流。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结合工作特点,积极宣传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以及相关法律责任。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国家安全机构的责任,所有国家机关都是国家安全治理的责任主体,每个公民都是国家安全的责任人也是受益者,要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全体干警和工作人员要爱党爱国爱同胞,积极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中来。

  当天,湖南高院采用悬挂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收看有关录像资料、召开湖南高院机关部分干警、二级机构参加的安全教育日动员会等形式开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