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7 11:09:18
     中国法院网讯 (朱东润 熊飞)  4月16日上午,湖北省丹江口市人民法院认真组织干警在一楼大审判庭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祖成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方义清主持。

  在完成党员签到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擦亮“双十星”争创品牌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省高院扫黑除恶专题培训班学习有关情况;两高两部联合印发的四个关于办理扫黑除恶案件的意见;《中共丹江口市纪委关于印发〈2019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措施〉的通知》。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吉延军还就审判执行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开展了“法官教法官”辅导。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兴书宣读了《丹江口市人民法院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方案》;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祖成从认真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坚持底线思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高压起步精准发力,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办案质效、提升公正执法满意度;巩固提升两到三年解决执行难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效;紧抓审判执行工作不放松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组织观看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行动》专题片。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