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胜县法院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宣传队
2019-04-17 14:06:19
     中国法院网讯 (阳文士)  近日,广西龙胜县人民法院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宣传队分别到龙胜县平等镇、瓢里镇、龙脊镇开展扫黑除恶活动宣传,不断扩大宣传效果,努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实效。

  该院选派10名干警分为两队对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展开宣传,在人流密集处设立宣传台,通过横幅、展板、宣传手册等方式为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的种种危害,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发动人民群众举报揭发“村霸”、“乡霸”、“行霸”、非法高利放贷、非法占地等黑恶势力、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人心。

  同时该院宣传队将“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走进校园,利用课堂时间宣传与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的法律法规,揭露黑恶势力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和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动员广大师生积极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的诱惑,进一步增强师生家长远离黑恶、预防犯罪的意识。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