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法院党组中心组专题研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17 14:26:51
     中国法院网讯 (汪超)  4月16日上午,安徽省金寨县人民法院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金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出席并做强调讲话,该院党组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东中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强化部门联动做好综合治理,持续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要紧扣“634+N”督导要求,对标对本找准问题所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改进作风,提高质效。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克钧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交办会和整改工作部署会电视电话会、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宣传工作调度会精神,带领中心组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郭声琨同志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和陈一新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第三轮督导工作动员培训班上的讲话,要求各部门会后立即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到人,并就排查处置涉“套路贷”民事、执行案件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克钧强调,要扎实抓好办案、宣传、线索摸排等各项工作,密切与各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震慑效应,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