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9 09:13:31
     中国法院网讯 (范惠兰)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4月18日下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了《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红土丰碑中央苏区福建》专题片,使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福建作为中央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红军的故乡和将军的摇篮之地,深入体会福建人民英勇拼搏、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随后,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绍东的领誓下,党员干警们整齐划一,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干警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

  “4月,是我入党的日子,今天我收到了党组织给我的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它承载着党组织对我的衷心祝福,更是党组织对我寄予的厚望,我愿意为推进新时代法院实现新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一名党员干警如是说。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决不能忘了老区苏区人民,要铭记革命历史,弘扬中央苏区文化精神,牢固树立党员服务宗旨,在新时期立足岗位,干好每一天,办好每一案。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