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院夏克勤深入永丰法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19 10:26:20
     中国法院网讯 (李婧)  4月17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克勤,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楼建群一行深入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法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夏克勤一行视察了永丰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及佐龙人民法庭。听取了永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

  夏克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法院工作置于党委领导下,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切实发挥好院党组、审委会在重大案件把关上的作用,提高涉黑涉恶案件的质量。要创新工作方法,严格依法办案,在审理涉黑涉恶案件中,严格落实“三项规程”,坚持法定标准、法定程序,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