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金:千里之外藏钱款 网络查控被现形
2019-04-19 15:27:0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朝慧 杨俊战
  “杨法官,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把钱要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当执行法官通知申请执行人黄某来范县法院领取执行款时,黄某对执行法官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悉,陈某向黄某借款60000元,经黄某多次催要,后偿还黄某30000元,剩余3万元欠款一直拒绝偿还,黄某将陈某诉至范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判决陈某履行还款义务。判决生效后,陈某仍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黄某申请强制执行。

  强制执行程序开始后,执行法官向陈某及其家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执行法官依法对陈某的财产进行网络查控,发现陈某在千里之外的贵州某县有足额的银行存款,立即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委托当地法院对该笔存款进行扣划,于当天扣划完毕,案件得以执结。
责任编辑:孙欣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