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爆炸案致290人死500人伤 已有13名嫌犯落网
2019-04-22 14:55: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路透社援引斯里兰卡警方发言人报道,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已造成290人死亡,约500人受伤。另外,警方已逮捕了13名嫌犯。

  22日,斯里兰卡官员表示,警方至今已经逮捕了13名与复活节连环炸弹爆炸案有关的嫌疑人。不过,斯里兰卡当局没有公布他们的身份或其他信息。

  据一名警方消息人士,执法人员是在科伦坡周围地区的两处地点,逮捕了这13名嫌犯,并指称该13人同属一个极端组织。

  当地时间21日上午8时45分左右,分别有3座教堂和3家酒店遇袭。教堂分别是位于首都科伦坡的圣安东尼教堂、科伦坡以北尼甘布市的圣塞巴斯蒂安教堂,及东部省拜蒂克洛市的一座教堂。另外发生爆炸的3家酒店都在科伦坡,分别是香格里拉酒店、肉桂大酒店和金斯伯里酒店。

  另外,当天下午,斯里兰卡再传出一家酒店和一所民宅发生爆炸的消息。酒店位于科伦坡近郊代希瓦勒动物园附近,民宅则位于科伦坡北部德曼塔戈达地区。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