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公开宣判购买假导游证犯罪案 4被告获刑
2019-04-23 14:47:4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朱国亮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法院日前对3起购买假导游证犯罪案进行公开集中审理、宣判,4名被告获刑,其中最高刑期2年。

  据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法院提供的信息,22日,姑苏区法院对这3起案件进行了公开集中审理、宣判。案件共涉及4名被告。经审理,法院认定4名被告均向另一犯罪嫌疑人李某(另案审理中)购买了伪造的导游证,其中购买假导游证最少的9张,最多达27张,其行为均构成买卖国家证件罪。

  根据各被告人买卖数量,认罪、悔罪表现等量刑情节,姑苏区法院分别判处4名被告人有期徒刑6个月至2年不等的刑期,并处相应罚金。其中1人因涉案情节较轻依法适用缓刑。

  今年以来,姑苏区法院已立案受理7起买卖假导游证案件,目前已宣判5起。涉案假导游证均是从犯罪嫌疑人李某处购买。

  据姑苏区法院披露的信息,目前,李某及其两名同案人员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犯罪案件正在法院审理过程中。这一案件涉及伪造的导游证达数千张,涉及全国多个地区。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