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中院开展“送法进工地,情暖农民工”普法活动
2019-04-26 14:59:57
     中国法院网讯 (牛丹)  4月25日下午,在劳动节来临之际,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工地 情暖农民工”普法宣传活动。数名法官身穿制服走进工地,为农民工送上法律大餐。

  活动现场,法官们向农民工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书籍和宣传资料,并针对农民工普遍关心的追讨欠薪、工伤维权、诉讼和法律援助程序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经过特殊改装的宣传大篷车,在车外液晶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关于农民工维权的公益广告。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吸引大家纷纷驻足观看。

  工地负责人表示,这种形式多样、贴近实际的普法活动能让农民工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与维权相关的法律知识,有益于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希望法院多开展此类活动。

  近年来,许昌中院多次组织“送法进工地”活动,努力营造关爱农民工、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