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成员国法官研修班结业典礼
胡云腾出席
2019-04-26 20:48:2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郑晓飞
  4月26日,上合组织成员国法官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温州举行,胡云腾大法官出席结业典礼并为研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胡云腾大法官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始终在“一带一路”倡议上保持着求真务实、友好合作的精神,中方与参会各国的关系也正在不断朝着积极、稳步、健康的方向发展。中国最高人民法院衷心希望通过交流与沟通,不断深化与各成员国在司法、安全等各领域的合作,增进国与国之间的友谊,提升与参会各国人民共同的福祉。研修期间,各位来自成员国的法官围绕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加深了对彼此间司法体系的了解,将各国司法领域务实交流提升到了新阶段。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大法官马希尔•阿拉姆、乌兹别克斯坦最高法院法官卡迪罗夫•卢克蒙也分别在结业典礼上致辞,感谢中方对此次研修班的精心组织和对各国代表团的盛情款待,均表示了在上合组织框下进一步加强司法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意愿并提出了积极建议。

  浙江高院、上海政法学院、温州中院等相关单位领导也出席了结业典礼。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