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将向边境派300名士兵 或首次与移民直接接触
2019-04-27 23:22: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中文网26日报道,美国官员们表示,五角大楼可能会向美墨边境增派大约300名士兵,与此前的军队不同,此次军队将与边境移民进行接触,以更好地应对移民潮。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的发言人表示,为了回应国安部增加额外军事援助的要求,预计沙纳汉将批准该提案。

  据报道,新的军队将发挥支持的作用,例如运送被拘留的移民,并为他们提供食物。提案中还将包括派遣帮助处理移民程序的国防部律师。

  目前,约有2900名现役部队在美国边境支持国安部的行动,还有约2000名国民警卫队。此前,军方参与边境行动的相关政策中的一个关键方面,就是禁止军方与移民直接接触,这是为了强调军队不具备执法的角色。

  报道称,沙纳汉正在考虑的提案包括对当前避免与移民接触政策的“修正”。美国国防部代理发言人萨默斯表示,这对于执行提供膳食、法律援助和交通等任务是必要的。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