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岐山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2019-04-28 10:11:31
     中国法院网讯 (杨金辉)  4月25日,陕西省岐山县人民法院在该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涉恶势力犯罪案件,该案在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了庭审直播。

  该涉恶案件被告人见某等六人涉嫌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抢劫三项罪名,社会影响恶劣、关注度高。岐山法院高度重视该案件的审理工作,由党组书记、院长卫文杰担任审判长。

  庭审中,合议庭就检察机关指控的见某等六名被告人涉嫌的三项罪名和事实,依照法定程序进行了法庭调查,控辩双方分别进行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六名被告人依次做了最后陈述,围绕定罪和量刑等情节,公诉人、被告人和辩护人充分发表了意见。为充分保障被告人的辩护权利,法庭为未委托辩护人的被告人指定了律师为其辩护。整个庭审过程庄重严谨、规范流畅、秩序井然、层次分明。

  整个庭审过程历时11个小时,目前,该案已审理完毕,法庭将择日进行宣判。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