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院开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主题活动
2019-04-29 15:31:08
  • 图为该院干警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
  • 图为该院干警在纪念馆内参观孔繁森同志事迹展览。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4月26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伟东带领全院干警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聊城中院全体干警首先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随后,在孔繁森同志塑像前,面对党旗,干警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整个展厅。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内,讲解员带领大家从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缅怀、光耀神州六个专题认真参观了孔繁森同志事迹展览,全面了解了孔繁森同志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光辉历程,“近距离”感受孔繁森同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党性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在二楼“道德讲堂”观看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制作的“口述孔繁森”访谈纪录片《清贫的力量》和电教短片《历尽沧桑骨殷红——党的好干部孔繁森》。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切缅怀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接受了一次震憾心灵的精神洗礼,思想境界又一次得到了升华和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司法为民宗旨,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目标,廉洁司法、担当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