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继母祖孙三代人 安庆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019-05-03 14:56: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安徽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4月19日,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发生一起致5人死亡的故意杀人案。经公安机关提请,4月30日,安庆市迎江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范建伟批准逮捕。

  检察机关审查逮捕时认定,犯罪嫌疑人范建伟现年22岁,系安庆市怀宁县人,从事个体经营。此案中的5名被害人分别为犯罪嫌疑人范建伟的继母范某及其儿子葛某、儿媳夏某和他们的一双未成年儿女。2017年,犯罪嫌疑人范建伟与葛某合伙开了一家麻辣烫店,至2019年4月,因经营问题范建伟对葛某产生了不满。

  2019年4月19日下午,范建伟驾车来到迎江区某小区葛某家中,二人因合同纠纷发生争执,范建伟遂产生杀死葛某的念头。后范建伟从自己车中取出匕首,借故返回葛某家,并趁葛某不备,对其连续捅刺。作案后范建伟准备乘电梯离开时,恰巧碰见回家的范某、夏某及其儿子、女儿出电梯。见事情败露,范建伟又持匕首先后将范某祖孙四人残忍杀害。经鉴定,5名被害人均系他人持单刃锐器捅刺致心脏、肺脏、肝脏等部位破裂,急性大出血合并而死亡。

  4月20日晚,当地公安机关接到群众报案。4月21日凌晨,逃亡途中的范建伟报警自首。

  案件发生后,安庆市及迎江区检察院第一时间派员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取证,两级检察长均前往案发现场了解案情。4月28日,公安机关提请批捕后,迎江区检察院检察长吴才广作为案件承办人,认真审查案卷,讯问了犯罪嫌疑人,核实了有关证据。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范建伟故意杀害他人,已涉嫌故意杀人罪,遂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