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南县法院举办“严规矩、强监督、从我做起”
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05 09:56:59
     中国法院网讯  4月29日,安徽省阜南县人民法院举办“严规矩、强监督、从我做起”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阜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常生等院领导出席。阜南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程烨秋受邀以评委身份出席此次演讲比赛。

  赛前,程烨秋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自“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阜南法院在党组一班人的率先垂范下,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是阜南法院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开展的一项有力举措。同时,他对全体干警提出了四点要求:坚定信念,矢志不渝;锻造品格,敢于承担;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勤奋有为,廉洁自律。

  之后,常生对程烨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演讲比赛的帷幕。

  比赛中,来自阜南法院不同工作岗位的15名干警用真诚质朴和铿锵有力的语言,通过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在人民法院日常工作中履行职责、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所思所感所悟。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地角逐和现场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青年干警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促进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法院队伍政治坚定、忠于职守、作风过硬的良好素质,推动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