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院深入企业开展知产司法保护宣传活动
2019-05-05 10:27:37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莫陈愿)  为更好地发挥司法保护知识产权的主导作用,推动企业主动通过司法手段保护知识产权,在第十九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活动,组织知识产权审判法官到阳谷新凤祥集团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现状和需求,帮助解决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问题。

  座谈会上,新凤祥集团法务部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凤祥集团的品牌保护现状及在商标侵权领域所面临的问题,聊城中院知识产权审判法官针对这些问题就当前企业如何进行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提出了针对性意见。通过座谈,新凤祥集团法务部的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聊城中院知识产权审判法官此次到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宣传活动非常必要,而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形势愈加复杂与严峻,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企业依法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