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大渊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9-05-05 10:31:53
     中国法院网讯 (周法)  2019年4月29日上午9时,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大渊受贿一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邓大渊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13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邓大渊利用担任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采石场关停延期、工程款支付、土地置换、收储、支付补偿款、获取赞助、申报项目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和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31.5万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邓大渊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邓大渊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邓大渊的亲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100余人旁听了庭审。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