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法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干警座谈会
2019-05-05 15:01:53
     中国法院网讯 (唐蕙芳)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干警力量,4月30日下午,湖南省祁阳县人民法院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会议由政治部负责人李春林主持,院领导及全院2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该院团委书记蒋国际首先带领青年干警们回顾了“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过程,学习了“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意义,随后总结了该院团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团委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干警们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积极分享司法感悟,畅谈法治人生,并就推动法院工作长远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该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漆文化认真听取了与会青年干警代表的发言,对青年干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干警反映的困难问题一一进行回应。

  党组成员 、副院长陶小俊作总结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为青年干警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不断增强青年干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