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中院组织全市两级法院司法警察集训
2019-05-05 16:02:14
     中国法院网讯 (张明腾)  4月16日至26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市两级法院共46名司法警察在市警察训练学校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

  此次集训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务条令》、《执法行为规范》;单警队列动作、擒敌拳、盾牌使用、警绳使用、值庭规范化业务、92式手枪操作与使用、1000(800)米跑等课目训练。

  集训实行封闭式管理,从基层大队挑选了4名能力素质较为全面的骨干任集训队班长,并严格按照部队建制班实施操课作息。在每一课目训练学习前都做到有要求、有会操、有讲评。在训练中,充分发扬能者为师的优良传统,进行分小组训练,让技能课目掌握较好的队员充当小组长,不仅提升了训练质量,还提高了训练的效率,有效的促进了集训效果。

  集训结束时,参训的队员们均表示:这一次集训虽然时间短任务重,内容上既有理论辅导又有技能学习还有体能训练,但科学合理的安排及好用管用的课目设置让大家收获满满,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技能上得到了加强,体能上得到了提高。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