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象山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2019-05-06 15:51:36
     中国法院网讯 (唐柳丽)  4月30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该院党组就象山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该院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莫刚顺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了全市法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莫刚顺强调,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始终做到把党风廉政建设同审判执行主业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并部署院长对班子领导、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进行约谈提醒,目的是突出挺纪在前,给同志们在精神上鼓鼓劲、思想上提提醒,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警钟长鸣,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

  并提出了四点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扛起责任,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履行好监督责任;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到审判执行工作实践中,全领域、各方面真抓实干,整改工作作风;着眼当前任务,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反对“四风”,切实解决好作风方面突出的问题,推动全院党风政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