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法院营造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浓厚氛围
2019-05-07 10:51:39
     中国法院网讯 (董正远 前进)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自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立足审判职能,开展了涉黑涉恶案件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摆摊宣讲,并组织有奖知识问答等趣味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踊跃参与。

  该院为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优势,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该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与“人民法官在身边”、脱贫攻坚、法官宣讲团等工作相结合,编印典型案例、相关法律法规手册等,由干警深入到镇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开展以案释法、现场宣讲、法律咨询,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企业职工、学校师生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积极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农村法律明白人、在校学生、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等旁听、观摩涉黑涉恶案件的审理、宣判,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宣传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危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工作进展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