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龙安法院:弘扬五四精神 无悔最美青春
2019-05-07 11:17:25
     中国法院网讯 (刘震 贾文婕)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5月5日,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召开以“龙法青年说”为主题的青年干警座谈会。龙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闵文庆主持会议,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希望自己可以认认真真生活,踏踏实实工作,一以贯之,做一个不断努力的人,做一个永远有勇气追求梦想的人。”一位青年干警说道。座谈上,青年干警们从与当事人的接触谈起,畅谈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汇报了在司法办案、素能提升、成长成才等方面的憧憬和期盼,交流了在业务工作、集体生活、个人学习等方面的收获与困惑,以及对未来发展、人生追求、理想信念的思考和感悟,他们站在不同角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展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勤奋敬业的精神风貌。

  在认真听取了青年干警的发言后,李东华指出,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与未来,青年干警要树立正确价值观,明确理想目标,坚定意志信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自我加压,学习真本事,练就硬功夫。青年干警要把青春“挥霍”在工作中,要克服老气、暮气,不断提升自我,加强自身修养,保持良好作风,用一份追梦的情,砥砺奋进做新时代新青年,在奋斗路上不断前行。

  座谈会后,青年干警们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努力,去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